餘波


活在當下真好,見證了大時代。

上星期聯儲局出手,雖然市場反應正面,不過仍有不少爭議空間:

經濟學人: it will seem like a reward for banks and hedge funds that took on too much risk.
金融時報: If you were happy to buy shares a month ago, there is little reason to sell them now
金手指: IT AIN'T over until everyone knows where their balance sheet stands...

我地雖然無pakman睇得咁淡,不過對聯儲局出手同樣憤怒。好好地一個市場調整,將貪婪的私募、LBO、亂炒NO.的阿毛一筆掃清,咁樣清洗世界先可以重新來過,畢竟環球經濟動力增長根本未停。

而家聯儲局一出手,等於「監生」將這個調整扭轉,就如告訴炒家:炒啦,一切有阿爺墊底....結果可以不堪想像。

留言

匿名說…
要做大債仔,不要做小債仔,BIG IS BEAUTIFUL,
匿名說…
"好好地一個市場調整,將貪婪的私募、LBO、亂炒NO.的阿毛一筆掃清,咁樣清洗世界先可以重新來過..." 希望在清潔期間,那些什麼「有線財經」,「交易所直播室」,「Money Café」及「大行報告」仍有大量專業投資者繳費收看!!
Moneycafe說…
我們尊重分析有唔同見解,即使我們的觀點可能與部分人不儘相同,都只是希望可以引起一些交流。

不過真的要說到我們的節目/ 新聞,倒真的是希望給一些認真學好投資基本功的投資者收看,亦唔需要理佢係專業定散戶。

只有掌握到一套自己的投資心得,懂得問自己買了什麼,不是人云亦云,才可以在那個大風大浪的股海中不至被沒頂。

好在最近的欣賞指數排名,仲證明我們仍有不少具質素的觀眾。
chaco說…
忘記那排名吧,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都是自願付錢看有線,好東西才能賣,識貨的才會買,不需要那從未在市場上証明自己價值的機構的甚麼指數排名去証明甚麼。
Unknown說…
真的~~有線冇左英超後...唯一給我不cut台的!!就是有線的財經節目!!!特別係moneycafe...同交易所直播室!!!

不過,有讚有彈,有時好多主持對數字敏感度真的有點不足...講股價或股票號碼時,都真係常有錯漏!!!望多多改善
Moneycafe說…
係,我認,人有時真係要搵啲依靠來支持自己,還望各位多多包涵。

希望各位對節目有任何意見,歡迎在這裹提出,設立blog的目標,正就是希望做到節目延伸的一部分,一定會多作改善!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