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鳥


看到案內人post 了這段youtube片段,忍不住「撻」了過來。

好在當日主持節目的是麥潤壽,否則這個同學可能早就被駡個狗血淋頭,到時我們的社會就少了一個有創意、仲要敢於表達創意的年輕人。

麥先生,多謝你。

這個片段告訴我們一個事實: 在web的年代,你說2.0 又好,3.0也好,總之謊言已經失去叫坐力,再靚的糖衣也不能騙人,那怕他是一個小學生。

看著今天的曾特首,不知為何特別有感覺。

留言

匿名說…
好彩節目後期製作有班(應該是)本土香港人的編輯跟導播,否則同學的率真跟麥sir的寬容,也不會有錄影廠外的人知曉,又或tube一番,亦或引發自省.

港台編輯跟導播,EVEN監製,多晒.

這個片段告訴我們一個可悲事實:在董後的年代,你說Web夠free又好,報紙雜誌仔仍舊一蘿裝唔晒也好,總之不同渠道內容的寬容度已經在在地失去,再多的media channel幻化偽言論發達的糖衣也不能騙人...

看著今天又有港台大鋪大張來祭旗,不知為何特別有感覺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