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結

很難忍住唔講。

前房屋規劃地政局常秘過檔新世界中國,震撼了整條下亞厘畢道。

看到新世界堅叔不斷在電視前自辯,稱在商議購入紅灣半島(即而家就來入伙、通街蝕本貨的海濱南岸)時,只是與地政署、律政署等部門糾纏,卻從來沒有與一個姓梁的高官有接觸。

大佬呀,傻既都知梁展文當時是位處房屋地政規劃局第二把交椅,對上個個又出名唔理嘢,即使你無見佢真人,都知道同邊個deal緊嘛! 唔通特首真係要每事問先叫盡責?

有不少評論提出、錯不在新世界或梁展文本人,因為以商為商,上市公司一定是講究公眾利益,請過曾蔭培後公司管理層一定是賺了不少好處,因此先至會食髓知味,再下一城。而梁官一向出名不得政府歡心、當年退休都搞到滿城風雨,今次擺明是即使剃政府眼眉亦不惜一試。

不過老實說,問心你新世界請得梁展文,真係無預到媒體會炒作、譽論不會反彈?如果兩位鄭生真係咁唔政治敏感,就唔好學人請高官。擺明係希望事件可以不了了知後,可以憑住梁先生在政府的人脈再取得好處。因此,總不能說成自己是受害人吧?

那麼政府同特首又有什麼角色?

我們要明白,公務員體系經過數十年發展,本身已經是一台龐大的官僚體系,當一個個案並無明顯觸犯法例、最重要是過去曾經有先例可援,為官的沒有一個會有膽量會作出挑戰,因此梁展文這個個案我們雖然大駡官商勾結,不過作為公務員我們相信是有理由不出聲。

老實說要公務員事務局孭呢個政治決定,也著實困難。那麼特首呢?

我們認為有很大很大的理由相信,他要去看北京奧運,因此什麼梁展文旺角大火英雄殉職,都不及奧運吸引。

留言

匿名說…
梁展文"向新世界出發"嘛
匿名說…
" 我們認為有很大很大的理由相信,他要去看北京奧運,因此什麼梁展文旺角大火英雄殉職,都不及奧運吸引。 "

肥仔, 青姐, 你地錯la!
奧運係習褲0既至愛, 煲0太唔死跟,
習褲升佢兩把都似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