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選代表?

與很多選民一樣,其實今屆立法會選舉很難落手!

過去四年泛民、特別是民主黨,到底做過甚麼自己應心中有數,選前黨內屢次爆出爭議席的可笑場面,老實說,我希望楊森真的會輸下來,等這班只懂空談民主的人可以早日被當頭捧喝。

較可取的公民黨又輸在代表人數少,部分出賽代表又良莠不齊,現階段難成大器,只希望可以保存實力,加快新一梯隊培訓,留待2012年發圍,向做到真正「執政黨」努力。

其實以民建聯扎實的地區工作及動員能力,當第一大黨實在是「實至名歸」,就算更不情願,也只可嘆句無可奈何。

當然,以目前立法會的制度,議員只有擔當反對或舉手的分意,根本建制上已經難有發圍,圍繞議員之間的爭論,也就全數流於空泛,今天你批評我的指控,他日也很容易被對手用作反擊自己。

因此看電視辯論,與美國兩黨選舉真有差天共地的差異,人家談的是國防、外交、財政及刺激經濟的實質議題,我們的議員就只懂鬥大聲,真是失禮異常,愈想愈氣,真是不投也罷......

留言

匿名說…
希望胡小姐不要給太多意見。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