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人物

今天看到青姐,我第一句就說:「任何貼市的人見到匯控的股價表現,肯定都會激動,我們整個newsroom就非常震撼,我就不明白其他台做直播的人,為何可以沒有反應? 還是他們壓根兒根本沒有看到匯豐的競價盤嗎?」

「你最好彩(不幸?)係因為做緊直播,所以就變成頭條人物。」

事實上,任何對競價時段不滿的人,看到匯豐被人為做低至33蚊,怎會不「上腦」? 我就已經破口大駡港交所的U盤害人不淺!

要記著,未來一個月匯控仍然是處於供股「壓力期」,任何有心做市的人,總有機會可以找到藉口壓低股價。雖然你可以說那些超低價到第二天就可以回復正常,但以一些不經常參與買賣的散戶來說,遇上多幾之類似波動,肯定會打擊他們對匯控的長期信任,到時恐慌就會變成事實,一旦供股嚴重不足,就容易再有借口做低多一次。

好在匯控亦明白事件緊急,今天大打溫情牌,希望動之以情,令小股東可以重新信任呢隻大笨象,相信可以挽回不少分數。

如果今晚美股升勢不變,相信明日待股價企穩後,又會有不少人轉軚話可以考慮供股,到底應否作出決定,一方面真的要視乎手頭有幾多現金,以及月尾時股價表現。

留言

港交所提出「勁假」時段定2%限價,基本上等於承認當初設立「『勁假』時段減波幅抗操控」等功能性大前提已被推翻。既然如此,倒不如順從眾人意願,接受現實,廢除「勁假」時段,向公眾還一個交待。
匿名說…
真可笑...一跌眼泪已经那么的震撼,看来很多香港人都是何等感性,这对投资绝对不利, 和带出一点幼稚.有人说她没有楂汇丰,这不等于她的先生没有,也不能说她的家人没有,再者还有间接投资如MPF和基金等等也有可能性. 当然没人想看到汇丰跌到如此地步,但是没有今天的40元,怎能给您120 的明天. 真希望各人能成熟一点.
匿名說…
i bet TXB ar AUNTIE SIX will soon grab 青姐 away! BE CAREFUL CABLE!!
匿名說…
I dare to say without Miss Wu, it is not something big to Cable TV but if she could bring along Mr. Andrew Sun, Mr. Simon Li and other guests to leave for other TV station, then it is another story.
Frankly speaking, Miss Wu is just sentimental in hosting her programme, and find little meats in her saying. I would like to take this opportunity to praise and give credit to other hosts say 堂哥 and old host 曾安信 and many others though they behaved a bit subtle and hesitate to speak out in front of Miss Wu, they could easily come to the key points of the topics in the programme and bring easily the guests into the main theme of the issues. So,if there are outside interests of Miss Wu by others, let's Cable to think of its strategy. No firm should put emphasis on a single employee...even Mr. Yam has to retire end of the day. It is just the ABC of risk management.
HT_Peter說…
各位好:

  我上載呢段片果陣都估唔到會有咁大迴響,我真係好高興可以同大眾分享到青姐妳係點樣用心講股票。好記得你句「你玩股,股玩你」。香港好多人沉迷在匯控當年的迷信之中,死忠於匯控。另一樣更可悲的係港交所不斷縱容大戶造市,散戶的處境越來越危險。你真心的眼淚肯定會得到股民的認同!支持青姐!

Peter
匿名說…
Simple and naive...
匿名說…
個別有線財經主持確實比其他台更強.特別包括棠哥在內晚間主持,令節目質素比"現在台"的更高.反應快兼且意見到肉!KEEP IT UP.
但個別主播懶音奇多,也多加留意.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