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取替


任志剛自己都估唔到,一公布退任日期後有咁多人出來撐自己!

名單之中居然有佢,格林斯潘!

今次真係比晒面,佢為任志剛喺九八年入市打大鱷平反,改口話做得啱。

要記得,當日九八年金融風暴,港府入市托高股市擊退大鱷,但被國際輿論大肆評擊,經濟學大師佛利民,以香港之死做題目撰文,連對全球金融市場舉足輕重、當時係聯儲局主席嘅格林斯潘,都批評入市嘅做法,有好大風險。

原來格老喺事後大約六至八月之後,就已經打倒「昨日的我」,親口向任志剛講、話佢做得啱,仲話自己唔應該過分憂慮。

格林斯潘形容,入市行動對一個中央銀行嚟講,係有好大嘅風險,因為央行最終可能會持有大量股票。

不過事實證明、任志剛當年做得啱,時間掌握得相當精確(exquisite)。

十年前央行入市被認為係「離經叛道」,點知一場金融海嘯,無論係美國聯儲局、英倫銀行、以至眾多歐洲國家央行,都要向銀行注入巨額資金,變成將銀行國有化。

但格林斯潘話,佢唔建議呢個做法會成為中央銀行家嘅一條守則。

格林斯潘出任聯儲局主席長達19年,對於呢位任期僅次於自己嘅中央銀行家,格林斯潘盛讚任志剛係最有效率嘅央行行長之一,唔係噤容易被取代,相信好多人會掛住佢。

留言

Unknown說…
證監會最叻 “扮辦公”, 常在電視豪燒公帑播歌叫市民投資前先要做功課. 市民先做什麼功課才不會被造市莊家金融海盜呃錢? 做功課=叫小股民讀讀好有品牌的大行報告嗎? 君不見在匯豐宣佈供股前, 大行報告唱衰匯豐, 當大行收了供股包銷費就立刻改口唱好匯豐嗎? 君不常常聞魔笛迷惑舞高插低的大魔報告嗎? 證監豪燒公帑真是大行報告的最佳推銷員! 誰豪燒公帑助造市莊家金融海盜呃錢引君入甕?

超世界級高薪的香港正奸會銀奸會官僚, 是呃飯食的嗎? 今次金融海嘯給全世界各國政府明瞭, 金融監管的體制必須大幅度改革,尤其要加強對槓桿比率極高的衍生工具投資產品及做市對沖基金的嚴格監控, 避免金融危機再現. 但香港正奸會, 銀奸會就唯恐若阻礙或賣少了任何一種衍生產品糖衣毒藥, 香港就會做唔成 “世界溶金中心及金融糖衣毒藥獨賣中心”. 狠心讓股民血汗長城喂養蠱市大鱷來成就 “增弄權皇朝” 的 “世界溶金中心及金融糖衣毒藥獨賣中心” 的政積工程. 臭名留清史.

現今的歷史鐵証了, 超世界級高薪的香港正奸會認真垃圾, 任洋鱷欺侮! 正如上次在全世界人面前, 就當眾強你一鑊U盤HSBC插到33又如何? 吹呀? 清清楚楚明明強你一鑊吹呀? 胡孟青小姐淚洒亂搞所叫痛又如何? 鬼佬大鱷, 明明強你一鑊吹呀? 鬼叫超世界級高薪的香港正奸會垃圾腐敗無視無聽無才無德無恥?

“增弄權皇朝” 的政積工程 --- 香港作為 “世界金溶中心” 的真實現況是, 大鱷長期搭棚, 配置友好財驚演員莊家寫手在各媒體造勢, 公然舞高弄低, 春江鴨常常大量沽空掠奪殺戮衍生產品, 當香港蠱市是偷來別人的ATM提款卡, 任佢扲幾多拿幾多. 今次示範U盤狂窒匯豐, 刻意製造市場恐慌大大殺戮衍生產品. 大鱷以財雄勢惡橫行霸道, 公然造市, 證明香港班超世界級高薪俸祿自封蠱市專家的 “財金官僚及正奸會, 亂交所高層” 認真垃圾狗流! 日日呃飯食! 股民枉交徵費白養的蛀米大臭虫! 水清無魚, 若不養肥各路堂口大鱷作惡又怎彰顯要有正奸會高薪存在的需要呀? 設計製造U盤勁假時段制度的 “財金官僚及正奸會, 亂交所高層” 可能飲左人家好多紅酒食左人家好多恩格斯牛扒及退休後好有錢途嗎? 香港班超世界級高薪俸祿自封蠱市專家警察的 “財金官僚及正奸會, 亂攪所高層” 出賣香港股民? 與漢奸何異? 嚴重危害市民的惡毒官吏?

“競價時段易遭大戶利用來造市,港交所昨日宣佈即時取消競價時段,為何今次反應如此迅速?聽聞,原來今次大戶「做低」滙控股價,觸動財爺鬍鬚曾神經,認為任由大戶將滙控股價「舞上舞落」,影響社會穩定,政府不可以坐視不理”。證明港交所之前做法刻意開後門給大鱷掠奪小股民血汗錢! 若非今次大鱷做低的是公帑都持有的滙控影響社會穩定, 財爺鬍鬚曾也不會理采? 香港班超世界級高薪財金官僚及正奸會, 亂交所高層不但是出賣香港股民的漢奸狗官? 丟盡香港人面? 他們也被全世界金融海盜視作狗而矣?

大鱷長期搭棚, 配置友好財驚演員莊家寫手在各媒體造勢, 公然舞高弄低, 春江鴨常常大量沽空掠奪殺戮衍生產品, 當香港蠱市是偷來別人的ATM提款卡, 任佢扲幾多拿幾多. 今次示範U盤狂窒匯豐, 刻意製造市場恐慌大大殺戮衍生產品. 大鱷以財雄勢惡橫行霸道, 公然造市, 證明香港班超世界級高薪俸祿自封蠱市專家的 “財金官僚及正奸會, 亂交所高層” 認真垃圾! 日日呃飯食! 股民枉交徵費白養的蛀米大臭虫! 毒害香港股民! 水清無魚, 若不養肥各路堂口大鱷作惡又怎彰顯要有正奸會高薪存在的需要呀? 設計製造U盤勁假時段制度的“財金官僚及正奸會, 亂交所高層” 可能飲左人家好多紅酒食左人家好多恩格斯牛扒及退休後好有錢途嗎?

雷曼迷債, "毒品就是毒品! 不是提早發出預警的問題, 是批准世界金融糖衣毒品以債券名義上市通過銀行零售给散户的惡行", 但超世界級高薪的正奸會專推卸這是"品牌"! 要有品去”償”呀; 而銀奸會發出高頻歌頌 "風險披露為本", 只要有做左風險披露整色整水戲, 金融糖衣毒品可以濫售來成就香港成為 "世界金融糖衣毒品獨賣中心" 的政積工程! 扮做野的政棍議員們都會扮有品扮識貨同官僚合奏 "風險披露為本" 歌交差出糧收工, 齊齊呃飯食.

香港班官僚扮忙碌扮做野就等出糧呃飯食? 正奸會專家重要忙碌協助金融海盜建設各式金融糖衣毒品的"品牌"!, 而銀奸會專家重要忙碌協助金融海盜如何謎迷謎迷把風險披露及魔鬼安藏在條文細節讓市民風險自負打死無得怨!

正奸會, 銀奸會, 香港班超世界級高薪官僚日日在扮辦工呃飯食, 香港班超世界級高薪官僚日日在扮忙碌呃飯食! = 滋養了金融海盜橫行! 腐敗官僚危害市民!

黎則奮(Q仔)指出 "風險披露為本" 乃證監會金管局扮忙碌扮辦公呃飯食的害民政積: 可從 http://dl6.hkreporter.com/files/new/q_2009-02-26_2_9330.mp3 , http://dl3.hkreporter.com/files/new/qf_2009-03-12_1_dc2c.mp3 下戴收聽. 若"風險披露為本"政策不除, 將來一定有好多新包裝的雷曼品牌式金融糖衣毒品將不停向市民濫售. 冤孽呀! 有此群官僚當政, 市民悲劇停不了.

既然官僚奉行披露風險(知有風險都買你抵死啦)便可濫售的政策, 匯豐王冬勝在電視訪問中預祈: “過多兩年凋淡d並改下規例包裝形式(就金管局要求實體分隔銀行傳統服務與財富管理,王冬勝指出,銀行公會的討論已近尾聲,只欠決定風險測試的錄音中非銷售人員的聽取範圍,以及是否由不同員工負責銷售和風險測試的工作), 雷曼迷債之類品牌險(衍)生工具產品會在香港重新包裝上市再賣過”. 蠱票行銀行財霧策惑師又富貴啦! 小市民以棺材本來成就香港繼續“世界金融糖衣毒藥濫售獨有中心”! 香港班超世界級高薪官僚的德政呀!

陳家強,證監,銀監的 “風險披露原則” 政策呃神騙鬼瞞天過海. “風險披露為本” 政策只是證監/銀監/金融官僚用來推卸責任及整色整水瞞天過海渾飯食的呃神騙鬼奸技而矣! 既然官僚奉行 “金融糖衣毒藥和險(衍)生工具有充分披露風險(知有風險都買你死你事)便可濫售的政策, 咁, 若賣K仔, 搖頭丸, 白粉可卡恩毒品的人向市民充分披露了該毒品的可能風險, 便可合法公然向平民濫售嗎?

若在車頭車尾掛了 ”喝了酒的風險披露驚告牌” 便可合法公然喝多多酒駕車嗎? 香港還有真理可言嗎?

警方有向市民派冬防宣傳單張, 已向市民披露可能被盜竊的風險 (d驚告字體大隻過金融糖衣毒藥和衍生工具文件d字體好多喎) 咁係咪警察唔使再行更捉賊呀? 咁警方引用“風險披露為本”咪可裁員一萬名警察? 省回不少公帑咪可減稅?

消防局有向市民派防火宣傳單張提醒市民火災風險了, 消防局引用“風險披露為本”政策, 咪可以不用再併命在火場救火犧牲?

證監/銀監/金融官僚在“風險披露為本” 的政策下竟然說金融糖衣毒藥是品牌! 有此群超世界級高薪官僚當政, 才能成就香港為 “世界金融糖衣毒藥濫售獨有中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在立法會調查雷曼事件小組委員會首次開會被傳召的作供, 證明佢真有當官品性! 棄教從官就唔會再在大學教壞學生學佢咁縮骨推卸責任 = 積陰德呀!

“風險披露為本” 政策只是證監/銀監/金融官僚用來推卸責任及整色整水渾飯食的呃神騙鬼奸技而矣! “風險披露為本” 政策只是證監/銀監/金融官僚用來巫糊視聽交差渾飯食的呃神騙鬼奸技而矣! 這般超世界級高薪官僚製造出的“風險披露為本” 政策, 可恥嗎? 雷曼事件研究報告 (by 民主黨及雷曼苦主大聯盟) : http://www.lbv.org.hk/content/media/Report%20on%20the%20Lehman-related%20Securities.pdf

股民付交易徵費枉養證監會官僚! 白支超世界級高薪, 又唔交功課永世每日任由魔笛勾魂, 大批陰險造市大鱷長期搭棚, 配置友好財驚演員莊家寫手造勢, 公然舞高弄低, 春江鴨沽空掠奪 (資料可查http://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com, 或 http://stockscrocodileentice.blogspot.com, http://stockmarketmanipulaters.blogspot.com的博客網), U盤勁假嘜價, 眾造市大鱷公然當道橫行, 股東會大蠱東操控人頭戶玩晒野, 證監會何曾有盡金魚警察職責, 何曾有功課交捉到造市幕後莊家還是拉左件受聘替死鬼 (蠱票行替死鬼制詳情見http://hkcorporategovernance.blogspot.com) 或曾打過隻蚊子點綴一下?
Unknown說…
獨有政府機密資訊數據作投資決策及掌控金融貨幣政策開莊的金管局的外匯基金投資竟然會大損手, 任志剛還囂張傲慢地預期第四季計繼續大損手係好應份的,全年虧損將高於首三季的833億元, 即2008全年好可能投資虧損將高於千億元! 佢老人家一發老脾鬆?手, 香港公帑流血千億元! 真陰功! 佢重有d盲柄政壇粉屍迷信不能無任志剛主持香港金融賭場! 其實什麼叫 ”敗家仔”? 其實, 千億元可分派給每一個有三粒星身份證香港巿民多少消費購糧券? 可買多少糧食渡嚴冬? 公糧養肥的政府高官寧愛輸間廠益鬼佬,都唔願派粒米救濟良民? 幾時會天修?

當年政府入市渣莊與西洋大鱷對賭, 香港政府包裝政府入股市與西洋大鱷對賭是勇士式的德政, 但好可能背後任務是用公帑去頂住個股市好給在折騰中的鋤地富豪可用高價甩身脫險.

當年曾蔭權, 任總,有否事前預算香港政府可入市與歐美(有傾多國財力的財閥基金)聯軍對敵撐得幾耐? 有幾多”或然率”香港儲備會因他用公帑豪賭爭威好勇爭鬥狠便會全軍覆沒?

雖然香港好命好風水紅毛賊因在莫斯科遇劫內傷而退兵, 但香港便要涯了好多年經濟大衰退! 值乜? 雖然當年官僚曾作狀自動減少少薪話同市民一起捱, 但與市民損失慘重又如何有得比? 曾蔭權, 任總, 又知否當年有那些香港富豪財閥有份聳恿政府用公帑托住個市頂高個價俾他們的友好戶口可出貨洗倉, 猛隊香港金管局頂市的掛入牌? 也與政府對著幹? 也在沽貨給政府換錢? 視香港政府如同ATM提款機?

去年謝國忠博士(前大摩老總, 因直言批評星加坡政府而被迫離職)說過他當年親身在職西洋鱷潭中見證到根本西洋大鱷無乜參與當年所謂的香港政府入市渣莊與西洋大鱷對賭!

大家記得否? 當年電視台新聞記者曾拉著李超人問他會否也入市撐政府與大鱷對賭? 他對著電視鏡頭只說了"我不會沽貨". 那表示他不支援入貨但其名下登記的股票不會窒出了, 但他們友好戶口的呢就無說了?!?!

那麼香港咁Q多其他商賈土豪無話會入市買股撐政府與大鱷對賭, 更無講唔沽貨窒俾金管局的, 就好可能當年換了萬億現金後拿了去大陸大煲大陸房地產啦! 資金再不回港啦!

他們有否用什麼來答謝曾蔭權, 任總,用公帑與大鱷對賭同時也撐住個股市在咪跌, 俾佢地可以以高價清出做莊的友好?口的倉貨, 也等於曾蔭權, 任總, 用公帑為香港土豪莊家提供高價換錢的逃生後門. 最終, 香港政府大事宣傳自己勝利, 香港政府包裝政府入股市與大鱷對賭是勇士式的德政; 但市民就要涯好多年通縮, 負資產, 破產, 倒閉, 失業, 燒炭......, 能豪華地逃過金融風暴的可能就是當年聳恿政府用公帑托住個市頂住個價俾他們的友好戶口可出貨洗倉高價換現金的香港土豪莊家們繼續繁榮娼盛!

賣金融糖衣毒品的香港尊貴的所謂 "銀行家", 其實原來真面目只是只貪賺佣的 "金融糖衣毒品拆家" 而矣! 而金管局、證監會面前全部都係遲早該死被湯的羊師奶. 水清無魚, 不養肥金融大鱷又何來設立高薪的證監會的需要? 雷曼爆煲前證監會, 金管局並無發預警, 因為金管局、證監會一向奉行“風險披露為本”政策, 佢地只注重有否風險披露, 有, 就你班投資者抵死啦! 金融糖衣毒藥只要有風險披露就可合法公然濫售給普羅大眾.

其實“風險披露為本” 政策只是證監/銀監/金融官僚用來推卸責任及整色整水瞞天過海渾飯食的呃神騙鬼奸技而矣! 既然官僚奉行 “金融糖衣毒藥和險(衍)生工具有充分披露風險(知有風險都買你死你事)便可濫售的政策, 咁, 若賣K仔, 搖頭丸, 白粉可卡恩毒品的人向市民充分披露了該毒品的可能風險, 便可合法公然向平民濫售嗎? 咁, 警察就唔應該拉那些有披露了毒品風險的販毒罪犯?

若在車頭車尾掛了 ”喝了酒的風險披露驚告牌” 便可合法公然喝多多酒駕車嗎? 香港還有真理可言嗎?

警方有向市民派冬防宣傳單張, 已向市民披露可能被盜竊的風險 (d驚告字體大隻過金融糖衣毒藥和衍生工具文件d字體好多喎) 咁係咪警察唔使再行更捉賊呀? 咁警方引用“風險披露為本”咪可裁員一萬名警察? 省回不少公帑咪可減稅?

消防局有向市民派防火宣傳單張提醒市民火災風險了, 消防局引用“風險披露為本”政策, 咪可以不用再併命在火場救火犧牲?

證監/銀監/金融官僚在“風險披露為本” 的政策下竟然說金融糖衣毒藥是品牌! 有此群超世界級高薪官僚當政, 才能成就香港為 “世界金融糖衣毒藥濫售獨有中心”!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長陳家強在立法會調查雷曼事件小組委員會傳召的作供, 證明佢真有當官品性! 棄教從官就唔會再在大學教壞學生學佢咁縮骨推卸責任 = 積陰德呀!

“風險披露為本” 政策只是證監/銀監/金融官僚用來推卸責任及整色整水渾飯食的呃神騙鬼奸技而矣! “風險披露為本” 政策只是證監/銀監/金融官僚用來巫糊視聽交差渾飯食的呃神騙鬼奸技而矣! 這般超世界級高薪官僚製造出的“風險披露為本” 政策, 可恥嗎? 雷曼事件研究報告 (by 民主黨及雷曼苦主大聯盟) : http://www.lbv.org.hk/content/media/Report%20on%20the%20Lehman-related%20Securities.pdf

"雷曼迷債苦主抗議,促傳召曾蔭權曾俊華", 傳召到曾蔭權曾俊華都只會是一級推卸一級然後不了了之, 繼續支超世界級高薪, 公費豪裝官邸, 無時間看文件也要日夜倍友好富商灌紅酒食鮑魚來體恤那群人民的榨斂民脂民膏需求.

既然官僚奉行披露風險(知有風險都買你抵死啦)便可濫售的政策, 匯豐王冬勝在電視訪問中預祈: “過多兩年凋淡d並改下規例止引, 雷曼迷債之類品牌險(衍)生工具產品會在香港重新包裝上市再賣過”. 蠱票行銀行財霧拆惑師又富貴啦! 小市民以棺材本來成就香港繼續“世界金融糖衣毒藥濫售獨有中心”! 香港班超世界級高薪官僚的德政呀!

股民付交易徵費枉養證監會官僚! 白支超世界級高薪, 又唔交功課永世每日任由魔笛勾魂, 大批陰險造市大鱷長期搭棚, 配置友好財驚演員莊家寫手造勢, 公然舞高弄低, 春江鴨沽空掠奪 (資料可查marketmanipulaters 博客網 blogspot 或 stockscrocodileentice 博客網 blogspot), U盤勁假嘜價, 眾造市大鱷公然當道橫行, 股東會大蠱東操控人頭戶玩晒野, 證監會何曾有盡金魚警察職責, 何曾有功課交捉到造市幕後莊家還是拉左件受聘替死鬼 (蠱票行替死鬼制詳情見hkcorporategovernance 博客網blogspot) 或曾打過隻蚊子點綴一下?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