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與二十年前一樣,我哭了.....

留言

亞羊說…
請問當晚有冇人去蘭桂芳去蒲??
唔通個班人件件冷血?? 個個X伕??

與其每天駡駡政府.....
不如..(填充題)....

咩... 咩... 咩...
匿名說…
香港人太幼稚!
试问平反的定义是什么?
民主,贪污,屠杀,不公 把所有都放在平反的头上处. 试问谁给你平反.谁会承担64 是个错误呢?我们应该理性分析, 一个远动是非常的复杂. 不能单说平反就定性对与错. 世上不是只有黑白或不是非黑即白,而且還有很大的灰色地帶。
我本人绝对支持民主,但是民主是要过程, 试看看西方历史, 谁不是经过漫长的痛苦呢!社会从来是不公平. 64是直得我们思考,但最重要是社会安定. 人民能得到安饱.
当我们忙着 呐喊64 如何如何!周边城市如台湾,上海,新加坡正用尽努力跟大陆搞经济. 是问假如香港是一个难以控制或管理的地方,试问中央政府会放心把经济重心放到香港处吗?什么人民币结算中心,或扩大自由行和其他也是空谈!!!
最终受害还是我们香港人,特别是低收入的平民百姓. 请三思!!!!!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