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V W

講到經濟復蘇呢個話題,言尤未盡。

其實唔使伯南克講,大家都知道經濟改善緊,不過最大疑問係好到咩程度呢?

華爾街日報就一連兩日問同一個問題:「到底係U、V定W」?

上篇提到的經濟學人其實都有提,指有兩股正面動力係不容忽視,其一係汽車舊換新,呢招無論喺祖國、德國同法國,以至美國今日到期嘅"Cash for Clunkers",都係收到意想不到嘅刺激效果。

第二個穩定因素當然係樓市,上個星期美國公布嘅二手房屋銷售係十年嚟最好,如果今個星期公布嘅Case Shiller 樓價指數可以連續兩個月升到,就真係確認樓市見左底!

克魯明告訴我們,經濟不錯是走出了衰退,不過要回復到增長,絕對不是現有的情況,事實上,他認為目前的經濟狀況只是進一步轉差。

一樣留喺唱淡陣營仲有佢,New Dr. Doom魯賓尼。

呢位大哥話,全球經濟出現「雙底衰退」嘅風險好大。佢認為,美國同西歐國家嘅經濟,會經歷好最少幾年「貧血」!

佢警告各國政府同中央銀行,要透過大規模財政同金融刺激措施,去保持全球經濟,不致再陷入衰退。如果各國政府嘗試以加稅、削減開支等措施,去控制財政赤字,將會削弱經濟復蘇基礎。

不過華爾街日報就睇得較為樂觀,佢地認為可以先參考一下昔日的經濟蕭條。

現在愈來愈多共識的是,美國經濟唔會經歷1929年至1933年大蕭條嘅「雙底衰退」,相反,而家經濟學家開始估計,經濟可望出現1937年嘅「V」型反彈!

當時喺羅斯福新政之下,經濟只是經歷兩年衰退,1938年已經見底同時出現強力反彈,而今次經濟正有跡象重覆當時的軌跡。

事實上分歧的表現是愈來愈多,更有不少分析員由樂觀變悲觀。

GMO嘅Jeremy Grantham,三月時候發出標普五百低估三成嘅買入Call,之後升勢當然唔需要再重覆,Grantham亦一舉同成名。

不過佢最近已經由牛轉熊,話標普五百升穿佢地心目中嘅合理水平880點,泡沬隨時有爆破危機。

話說回來,金融時報話,伯南克唔敢「楝」起個「V」字手勢,影番張靚相,引用張永霖名言,就係「妾身未明」,既然出年唔知有無得撈,而家都係唔好咁「揚」!

留言

匿名說…
9

深圳2009年7月 酒店PT30日電 /美通社亞洲/ -- 7月28日,國內首家五星級水 禮服酒店主題設計概念酒店 -- 茵特拉根瀑布酒店開業新聞發佈會在深圳東部華僑城海菲德劇場隆重舉行。來自深圳,廣州、香港及內地等30多家主流媒體參加了此次盛會。東部華僑城副總經理喬 兼差曉燕、東部華僑城副總經理兼酒店業主代表彭幫勇、東部華僑城茵特拉根主題酒店群總經理鄭 打工達川、東部華僑城市場傳媒總監何艇等出席了發佈會。

發佈會上,東部華僑城副總經 台北酒店經紀理兼酒店業主代表彭幫勇首先致辭,並介紹了東部華僑城及酒店群整體情況。媒體對茵特拉根瀑布酒店的設計理念及茵酒店經紀特拉根主題酒店群的主題概念都表現出極大興趣。茵特拉根主題酒店群總經理鄭達 酒店打工川詳細介紹了茵特拉根主題酒店群及瀑布酒店的客房及配套設施,並指出主 酒店兼差題酒店群未來的市場規劃及定位。而東部華僑城副總經理喬曉燕女士對茵 酒店兼職特拉根瀑布酒店的設計理念及細節進行了精彩的闡述。發佈會結束後,在酒店人員的帶領下,媒體參觀了茵特拉根瀑布酒店及酒店群其它 酒店工作幾家酒店,面對茵特拉根主題酒店群繽紛絢爛的產品及優美的環境設施,各媒體紛紛感歎茵特拉根主題酒店 酒店上班群為深圳乃至全國酒店業樹立了一個新的標桿。


8月1日,伴隨茵特拉根瀑布酒店的盛大揭幕,東部華 寒假打工僑城茵特拉根主題酒店群精彩啟航, 作為華僑城酒店旗下,也是國內第一家設計概念酒店,茵特拉根瀑布酒店將為華僑城酒店管理開創一個全新的品牌。 暑假打工而茵特拉根主題酒店群的開發,不僅是華僑城酒店發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也引領國內主題酒店發展探索走向了新的高度。


-- 國內首家水主題設計酒店


茵特拉根瀑布酒店藏身於寬300米高70米的巨喝花酒岩之中,國內最高落差的人造瀑布由酒店樓體傾瀉而下。酒店邀請世界知名設計交際應酬師團隊以「水」為元素進行藝術創作,最後集合成以「水」為主題的建築藝術、影像藝術、室內裝粉味置藝術作品。在設計師的大膽創想下,客人要通過的空中走廊,穿越瀑布,走入仿若水晶宮般的酒店大堂。設計師還運用現代科技,將影像視覺與嗅覺、觸覺充分應用在酒店設計中。在酒店裡,客人呼吸到是充滿了負氧離子的水的味道,看到的是如影隨酒店喝酒
行的水的影像,而室外宏偉壯麗的瀑布美景在大堂任何區域都可盡收眼底。


-- 當代藝術與高科技完美結合


酒店擁有94間極具設計感的客房,均為人造大理石整體成形,牆壁 酒店、客床都呈現流水形態,燈光在室內巧妙營造出海洋與太空的唯美效果。從藝術品陳設到床單用具,設計的巧思遍佈每一個細節,甚至門牌號都是以影像方式出現。
酒店經紀 酒店經紀
匿名說…
收皮啦!!
甘跟酒店稳人住啦!!!!!!!
匿名說…
What a nasty hotel to stay!
Rubbish!!!
匿名說…
The advertisement is just a lie of its content. I heard those who had been in that hotel drove them crazy. The food is bad, the environment is bad, the services are lousy, the rooms are dirty-your skins got itching after a night.
Come on........ not to mention more.
匿名說…
what is it?

http://keepfit.maxshi.com/ 減肥
http://www.hkelderlyhome.com/ 長者服務
http://www.hklocksmith.com/ 開鎖服務
http://www.hksignboard.com/ 廣告工程
http://www.speeddatinghk.com.hk/ SPEED DATING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