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氣


牛氣巨人殺入中環,氣勢銳不可擋。

多謝奧巴馬縮沙,更要多謝阿爺數據,三頭馬車全線跑贏,港股坐望二萬三,難能之處不在於水位,反而要留意:一,高開後更高,二,尾市買盤不減反增。

未到中秋市的月亮已經份外圓。幹什麼要到外國看月光?

旺市又旺價,里昂每年一度投資論壇今年份外觸目,尤其呢間鬼子佬行,已全數收歸中信旗下,不折不扣成為一條黃皮白心。

每年,浪漫見稱的里昂,主講嘉賓人選,必屬話題。誰不知,繼舊年泰臣主演,全場「咇」一聲之後,今年來一個萬人迷碧咸。

或者,碧咸可能會從沖力射球,帶出投資選股之道?

市場要提振,里昂倒不如搵沈大師,甚至開市埋位主持棠哥主禮,佢地兩位,背後代表永不放棄精神,屢敗屢戰,或者屢贏再贏的特性,絕對作為股市應有原動力,投資須要具備條件。

同一時間,環球區內新冒起,並非伯南克,耶倫或薩默斯之輩,而係風行投資界「克強、拉詹」效應!!

有克強拉詹製造預期效應,以及大師,棠哥奮戰到底、不勝無歸精神。大摩估十五個月後,恒指見二萬四千三,太低估我地!!!

有拉詹人頭,印度央行原來咩都唔使做,貨幣重上兩周高位,有克強調控預期力量,內地經濟正式被老外傳媒形容為報復式反彈復蘇。

德銀馬駿估經濟踏入復蘇性階段,可以持續一年至年半,來年下半年更會增長百分之九,亦未必無道理。

升市有一萬個理由支持,但殊不尋常係,大象行第二把交椅Peter「皮蛋哥」,高調提到正視港元定位問題。

作為大象行區內阿二,港元,聯匯以往死穴不能提,「皮蛋哥」高調點題,似乎暗示問題存在,兼有逼切。

正如白頭任SIR講,一個持續貶值貨幣,怎會令市場集資起到吸引力? 又或者,貨幣邊緣,銀紙貶值,港股更理應要升更多,先可以抵消!!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