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紅包


年又過年,馬年要派利有新意思,全靠微信一個新推出功能: 「微信紅包」,搞到內地網民個個提早派利是!

微信呢個電子紅包功能,個個未到馬年,都喺Apps度派利是、搶利是,顛覆晒傳統!

由於太受歡迎,有傳開通支付用戶一晚已經過億。

雖然官方說法是過分誇張,不過呢隻APPS 就真係直接幫到騰訊,單日股價急升29蚊,直迫新高,單日市值進帳525億,重新超越9900億水平!

正如鄭家華所指,香港媒體在新經濟概念股衡量方面,的確OUT爆;正當我們處於概念認識,股份尋找的同時,內地已經進行投資布局期。

你說騰訊電子紅封包、內地幾年前已有,打入任何一個網頁,微博紅包、百度紅包比比皆是。

你講打的APP,澳洲一個INGOGO一早獲私募投資,並隨時上市。

微信紅包之所以成功突圍,一夜爆紅,在於結合好玩及社交功能於一身。

一個「搶紅包」功能,只用十日時間開發,但「條橋」受落,讓用戶在群組中、可設定派紅包數量及總金額,誰人中、中多少,全由系統隨機決定、吸引不少人通宵搶紅包!

成功掀起馬年第一股熱潮,電子紅包更協助騰訊,實踐企業策略,大力增加開通支付用戶人數。

內地投資布局期,馬雲,力併化騰首富,未知誰勝誰負,但暫時已知,受益的而且確是市場炒作,大玩染雲,又柒騰概念,受苦最少一定為阿里巴巴員工。

馬老闆事事關心,要求多多,人所共知。人有微信,他要有來往,於是雲指令一出,誰敢不從,講到明,那名員工不能成功爭取一百用戶,那就不獲發年終紅包。

錢事少,面子事大,或者做牛做馬,咪做馬雲手下!!

雅虎業績披露,阿里去年第四季業績僅僅一般,有趣是大行不是下調雅虎目標,而先從阿里巴巴估值郁手;

FBN將阿里估值由千六,降至一千四百五十億美元。高盛亦指,保保守守、合合理理,千五億美金較適合。

即使下調,雅虎現價約四十五美元合理值計,一半來自阿里巴巴估值、炒影子股、概念股,倒不如直接雅虎與軟庫。

馬雲扭扭擰擰,一日未上市,一日造就化騰首富紙上富貴,鄧聲興贏盡埋位,無它,上星期市況波動,叫你買騰訊,每股至今至少賺三十蚊!!

騰訊貴,大行目標價亦狼,阿里有雅虎及軟庫作為替代股,騰訊其實亦一樣。

須知,騰訊大股東並非馬化騰,而是南非科網公司Naspers,當年由電盈手中接貨,持股超過三成以上。

美林就認為,想折讓買騰訊、Naspers啦!!

Naspers現價大約1035南非蘭特、整間公司企業估值則為五千八百多億蘭特。但原來按持股計算,Naspers騰訊持股已經相當於值4千多億蘭特,而每股股價計,等於佔每股股值七成三!!

南非貨幣醞釀危機,Naspers股價亦受波及,公司於騰訊持股估值,一度較之正式公司股價高,換言之,扣除貨幣因素,隨時折讓一成以上可以間接持有騰訊。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