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值修復2


如果祟拜李生,冒名而來,窮畢生積蓄上星期長實「除地」前執死雞買入一號仔,成本165.1元,今日一開二,長和及長實地產,以兩隻股份全日最高價計,合共已經等於200.55元,不足一星期賺35.55元,回報一成八

又假如,長和系一月初宣佈重組前124.8購入長實,不足半年累積回報61%,呢個故事證明,估值收復兵團,豈限於中國大媽,誠哥一出,誰興爭峰??

李生宣佈重組日及期間多次股東會,均多次強調要體現價值,唔明咩叫體現價值?現在懂了,即股價要升。

宣佈重組前,長實、和黃平均折讓三成多,以今日計算,長和每股最高123元,較街價平均NAV折讓大幅收窄至16%,而長實地產較街價平均NAV,一度收窄至22%。

現在才體會到李生對估值收復的誠意,可能太遲,仍然希望趕上一或一一一三估值收復列車,亦肯定大有來者。

兩揀一,分析員認為似乎長實地產仍有少量Upside,皆因組合比組合,長實地產投資物業佔比較少,流動性較大,既然市面予以新地合理折讓一成八至兩成,長實可窄至一成半,大概即八十五左右。

長和又如何??今日一跌,市場又會大造文章,話套戥,話咩咩!!!

將問題複雜化之前其實忽略一件事,就係長和今日有多一成半股份流通,再者,用過百二蚊,買147元每股資產值股票,現水平談不上吸引。

誠哥鮮有長江中心大堂見媒體,談政改,論前景,他形容重組已完成99%,餘下1%有何玄機,又??

和黃網頁已停止更新,馬世民、周年茂、洪小蓮已相繼退任董事,霍大班亦變身成為聯席大班,新王朝已序幕,大李生轉任首席顧問一職,或為時不遠矣!

留言

Patrickov說…
打錯字,「崇」字打成「祟」字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