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


跌幾千,才升數百,有何值得興奮?

今年怪事連連,熔斷、人仔、又來港紙,難道下回合輪到下周落雪?

談不上六月飛霜,信氣候異常,意味不祥的話,也許落雪之日,盡沽之時?

余永定怕市場未夠老定,揚言情況力比九七、九八,跟陶博士一樣,同樣犯下This time is different錯誤。

無錯,不論08或98,血流成河,凄厲異常,但不要忘記,十八年前爺爺力撐人貶我不貶,八年前奉行人收緊,我四萬億,時至今日,我國某程度上是人緊,我更閃!!

索老爺開宗明義中國硬著陸,翻查記錄,老爺去年形容內地問題構成全球最大風險,期時股災未盡爆,時至今日,索羅爺已將內地前景評級進一步降級。

老實,硬著陸問題已犯不著浪廢事時間糾纏,數字即使力保,惟概念,以至信用已墮崖式插水著陸,難不得國基阿太昨天已暗有所指,暗示或明示,SDR有人貨不對辨,言而不信也!

香江小島指數跌至一倍帳面值以下,外媒大做文章,股評人卻大力推介,力指穿一機會難遇,唔買就笨,但借用施公及關焯照說法,前者強調中國風光如晝此情不再,後者重申,零八延續並非是九八或結局,而是緩慢、龜速走向困局,形同被割似行刑。

香江銀紙稍為回升,但高文力陳,幣值要再弱,資金要再走,直到結餘回復海嘯前水平,高文維持走三千億才會正常,此話一出,高文經濟師即時露底。

皆因流入香江小島熱錢,是過萬,而非結餘反映的三千,高文忽略大量增發票據因素,計算的話,難道小島有借有還,資金臨近七年永久局民資格獲贈之際,有需全部離場?

阿爺檯戲仍然撲朔迷離,德叔,及日本印錢僅猶如癌症打孖啡,更叫人疑問是,美國三十年期SWAP SPREAD上周跌至負五十點子記錄高位,SWAP SPREAD 負數已維持好幾月,引用ZERO HEDGE早前結論,近期SWAP SPREAD現象,只會反表未來更多違約,更多通縮。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