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羅斯


官媒連續三日發炮,力數索羅斯為首大鱷唱淡中國、硬著陸論,及惡意沽空之不是,連國統局局長被嚴重違紀前,仍振振有辭力數索羅斯不是,但實際上索老爺為我國立下大功!

事關,沒有索老爺老調重彈硬著陸論,內地近日連串問題,股市下跌等等,則變得份外神秘,與其跌市乃因自身問題升溫不斷引發,倒不如順水推舟,一切架禍索老爺,令所有負面事情變得合情合理。

官字兩個口,官媒隨時十個口,你一言,我一語,企圖製造事實,奈何更實在的事實在於,我國經濟及金融體系已屆紙包不著火階段。

上周央媽大逆回購以及其它,一灑約萬多億未幾,是日逆回購再來四千億,直逼三年高位。

首先,三年前逆回購規模時,拆息遠比現時高,其次,近日市場利率已見少量回落,犯不著再來一次變相降準幅度放水,難道,內地有啲野??

以往,市場寬鬆,央行放水,率先帶旺是債市,有趣在於是日三年天量逆回購後,我國債息平均下跌四、五點子後隨即抽高,更殊不尋常是,一線國開行五年期債券認購反應並不活躍,令人聯想小問題背後是大問題。

農行貼現票據走數事件,內地談論最多,怕的是非個別事件,而是行業整體問題,意味股市下跌連鎖影響真接波及銀行。

其次,內銀平均入三至四成內地債券,市政府、地方政府,央企及投資級別債券,供給側一前題下,也許意味更多評級下調,繼而違約。保險股持續積弱亦是相同原因。

投資者老早認定內地硬著陸,但一旦我國行上資本管制之道,在在萬料不級,歐資「袋著bank」揚言,一旦資管,我國已存泡沬的債市風險勢份升溫。

短線而言,A股神仙難救,反過來債票市場及違約憂慮,其實已經不斷蔓延。

高盛為老外翻案,半年走資5500億美元,三千多億來自內境內居民,為咩仲要鬥外資??

索老爺你的好意,我國必然銘記於心。善有善報!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