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股神


黃師傅被觀眾封為轉角市先知,料市如神之外,近日師傅更牽起全城估「師公」熱潮。

誰是黃師傅背後「師公」,最後關頭簡單用一個跌市低成交理論,大市果真力挽狂欄,但恐怕,師公誰屬疑團,永世不解也。

有留意的話,黃師傅轉角市期間有如神助,老行尊說得妙,認為師傅工具,簡單易明、眾人皆有,關鍵是欠一份內心清靜,所謂心中有市,難分清大市。

白一點,主觀意願充斥,雜音左右思考的話,縱有百般武藝,最後或是沿地踏步。

市場資訊太流通,好處是透明,透明的另一面是混亂。

曾經何時,摩指,深港通認定機會不大或作用有限,誰不知,市場可以反手循環再用。

高盛由A股六月獲納入摩指機會率、由五成上調至七成,懶理科學根據,固中論調,整份簡報一出,旋即成為高盛研究部網頁最多瀏覽的一份。

輔以追蹤A股ETF及滬股通買入持續增加,入型入格之餘,反映只有一件事:
當今市況毫無主題及新元素下,原來市場從來喜歡小事大意義!!

高盛相信七成、中信強調有六成、花旗話五成一、瑞信僅三成,大摩騎牆各半,混濁意見下,簡單問一句,作為摩指小組,一個臨檢討前才正式應對,而又未經實際執行的新政策,難道就此草率收貨嗎?

六月與十二月,後者機會仍看高一線。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