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你欣賞 (續篇)


一直都不敢吹噓我們的工作,認為「實淨」的內容遠勝於「自吹自擂」。

不過同事的努力一定不會白費,在港台最新的電視欣賞指數排名中,「有線財經」再次打入頭五位,而且是連續三季列入頭十位內(5位-6位-5位),這個排名肯定了大家的工作,先得到各位觀眾的認同。

除了有線財經,其他節目亦有不錯成績,「交易所直播室」排名由62跳升至第八,僅次於「有線新聞」後,而且仲成為排名升幅最高的節目,實在要歸功黃師傅、青姐同Kenny的幫忙。至於我們的Money Café及新節目「大行報告」,排名都不錯,希望可以再加努力。

財經過去不是主流,當然股市暢旺對我們有利,但更情願相信是有一班有心有志願做好財經新聞的同事、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適值有幾位與我們一起作戰良久的同事會離開,我相信這個對他們是最好的送別禮物。

留言

pakman說…
so where are we ranked?
Moneycafe說…
暫時排中流,44。
Money Cafe以新節目來說,
我地認為都唔錯,
會繼續努力!

多謝pakman及各位嘉賓支持!
匿名說…
Click

有幾位與我們一起作戰良久的同事會離開----幾位咁多....
匿名說…
insightful and in-depth talks!!
keep it up!!
匿名說…
job market 開始好嘛, 人望高處, 水向底流. 咁先唔會一池死水, 係咪 ?
唉, 幾時到我果行 ?
Unknown說…
咁好...我日日都睇架!!呵~~
恭喜!有幸沾上各位大哥大姐的衣邊,是小弟的榮幸。
匿名說…
Money Cafe 繼續搵多啲猛人啦!

我晚晚都有睇㗎! 丁世民和曾淵滄我最欣賞,因為有料到。
Unknown說…
有線財經台好多節目都好好, Money Cafe 真係值得一讚,topics 好廣泛, 嘉賓分析好, 我都有推介俾朋友睇, 有時睇唔到都係i-cable.com 睇返! money cafe 係我心睇中係頭幾位最好睇既節目!! 繼續努力!
我鍾意睇sky! 最差係孫柏文......
匿名說…
CableTV的「交易所直播室」可說是我其中一個最愛看的電視資訊節目。胡小姐那直言直説的評論,不畏強權的專業精神,是非常值得欣賞和尊重。
至於其中一位拍擋黃曉籣小姐,我郤覺得她在此表現不太好,跟青姐好像不大合拍,而且時常説話太急太快,令人有喘不過來的感覺;不過她在其他的主持節目或採訪表現良好,持別是「八點有線財經」。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