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價



近日看了後多報告談地產市道,好想同大家分享一下。

最新美林預計,樓價會持續上升到零九年,原因是房屋出現結構性短缺,加上周期性需求增加,美林預計,由去年十一月到零九年,樓價累積升幅將有五成,其他大行報告都普遍看好今年樓市。

我們分析下,實情看來,樓市確要升溫,因負利率年代,根據花旗統計,置業負擔能力亦創下二十二年新高。

另一方面,施永青都看好樓市,並提出不應將經濟增長數字同樓價升幅掛勾,我也是認同的。

但另一邊箱,近期聽聞有某代理老闆級人馬,向員工說,要努力就努力多數月,數月後必跌,他的理據是外圍經濟差,次按解決時間無期,內地經濟在奧運後會逆轉,還說道其實零三年到現在,樓市已慢慢復蘇,叫做已經升了多年。

留言

匿名說…
我又係唔明,如果真係樓價會大升兩、三成,今日仲有發展商肯賣樓嗎?
而家買樓收租得兩、三厘,擺明係大合奏,唱好個市散貨!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