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到用時方恨少

一本書到底可以有好大影響力?

上星期,「The World is Flat」作者 Thomas Friedman在「地球日」去到美國布朗大學演講,他行到講台,準備演講之際,忽地右邊有兩個人衝上台,二話不說,就送上兩個綠色忌廉批。

Thomas Friedman表現得好無奈,好在現場觀眾用掌聲安慰番。

最後他都有完成演講。

大學職員期後捉到其中一個掟「忌廉批」的人,證實是大學的女學生,另一個男人就走甩咗。

據知,會前有人向場內觀眾派傳單,話因為Thomas Friedman支持伊拉克戰爭,而且佢他提出自由市場同科技,可以解決氣候變化,觸動了不少人的神經,認為是虛偽的言論。

Thomas Friedman從來都是一個爭議人物,有不少書本/ 文章更以「The World is not Flat」來反駁他的論點。不過說到最後,他提出的全球化影響、以及世界變平的趨勢,基本上是影響全世界每一個國家、社會、市場、企業以至個人,無論你同意也好、不同意也好,這本書的確影響了不少人的思維,包括孕育出Moneycafe。


留言

匿名說…
方卓如係全港最性感的男人, 唔該多d請佢上來做嘉賓.
匿名說…
可否寫出節目中的幾本書名,
匿名說…
可否寫出書名
匿名說…
可否寫出書名
匿名說…
可否寫出書名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