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

今天Cafe 有王維基。

其實在那十二天中,每天我都非常震撼,很想知道這個機構會有什麼翻天覆地的改變。

好像孫柏文說,其實那六、七條youtube片段,令人相當深刻,特別是他說每個傳媒機構都在重覆同一件事時,think out of the box就成了致勝關鍵。

王維基說他現在很少再返城市電訊,為的就是不希望同事再依靠他,凡事找他作決定。只有撇開管理,才能令一間公司真正成熟,似乎能看透這個道理除了施老闆外,原來仲有一個王維基。

人人都說王維基囂張,不過他今天就不止一次說自己希望學到更多知識,繼EMBA後,他又計劃進修國際政治經濟學,說到底,只有一個人知道自己的不足,才有條件說他人的不足吧?

留言

匿名說…
王維基都有。越來越愛money cafe這個節目。money cafe 真偉大!!
匿名說…
點解新o個創富早餐廣告無李錦妍o既??
匿名說…
BBTV呢款甜品的水準時好時壞,一話要收錢就冇人敢叫.
最記得呢個口號:
「你有我都有,無須有線,一樣精釆.」
匿名說…
With no big technical problems in terms of network and licensing, I wonder everyone can set up its own money cafe in the Internet. If so, who is the gainers?- Miss Wu, Mr. Simon or Mr. Shi Wing Ching. Then what will be the future of Cable TV. I think cable TV needs to consider this possibilities-SC
匿名說…
仲可否再多D請王維基做guest ? 他是一個有point而又肯講、敢言嘅guest !
匿名說…
贊成!應多請王維基上來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