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噴開戶


滬港通、再加央改,左右攻堅,未到收市,誰敢斷言股市要跌?!

人人計算滬港通效益,潛在受惠股入、潛在指數升幅同時,中國大媽一早先遣部隊,在港開戶,內地媒體形容是「井噴開戶」。

十月啟動滬港通雖則仲有四十數天,但投資機會而言,實太遙不可及矣。

Chinese Dama,呢個名字,外國媒體早有報道,第一期買金熱,中左。

但第二之,落空,賭錯,大媽巴燈指數,僅僅五成而已。

撇除時間,香港開乎為什麼較利用滬港通好?理由太多,太數之不盡了:
一,身份象徵、
二,方便,而又可以避過不必要監管或監查,呢點毋謂講得太白!!
三,匯兌上方便,首先完成沽出港股、毋須要硬性兌回本幣,硬蝕費用!

再者,大部份大媽根本在港早有港元頭寸,俾你,都直接在港開戶啦!!

目前滬港通額度三千億左右,南下每日一百零五億人民幣,北上百三億人民幣,里昂假設,八成買貨、兩成沽貨的話,廿九日用盡、而買賣各佔一半的話,個半月左右亦用清。

但百分百肯定是,由於啟動初期,尤其頭數日,受制內地不非T+0及基於建倉期關係,外界正在開賭,每日觸及額滿,爆燈需時多少:部份估開市後半日,部份更相信頭一小時即爆!!

大媽明知,市況言猶未盡,你要受額度規管、改盤更加添煩惱,落戶香江是最自然選擇。

以內地投資者「收風」能力,消息之靈通、及大媽眼光之準繩,香港很快會出現比高盛、大摩更具能量的策略師,而且他們個個進駐港資、中資經紀行,外資?

算吧。機構投資者年度最佳策略員,中國大媽當選,僅為時間上問題。

里昂、德銀、瑞銀、瑞信,太多太多列出十大滬港通股,留意的話,在在新意欠奉,跟內地味得囉!!!

摩通夠新意,做央改股份指數,無非央改太多、太廣泛,省、市、縣、還有國家級部委央企,隻隻買曬咩!!!

地方國資委會議一出,相關股份必行!! 截至今日為止,至少十五省市召開央改會議,並定出目標,全部聚焦盡快落實混合所有制;

當中重慶要未來三至五年,三分二央企實施添合制、廣西、廣東目標有七成。總之,全國上至中央央企、下至省市,齊齊混合大合唱:
我要混合制!! 混合制,即是引資、引入新股東,簡單而言,即搵新「水」,升定嚟等,依家明固中原因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