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軚實錄

有別長假期前好多時都買賣兩閒,香江股市成交持續過一千億,難怪有中環人話,既然內地氣勢如虹,別無選擇之下,一定要坐貨,hedge港股放假期間A股潛在升勢,及任何利好政策。

A股上證三千八百點連續兩日收穩,用摩通、里昂技術量度,四千點指日可待,正當各大券商為第二季把脈,估算短期見4200至4500之際,中環人戲言,上證短期見四千,已經歸類為常識,無資格叫預測!

國策當前,利用升勢馴服固執外資大戶,破三千、唔信!

見三千四唔信!到三千八都衝破,轉軚實錄又再上演。

野村最牛,估由現在至2017年底再升六成!!

瑞信用估值計算,用股價對帳面值比股本比報計,中資仍然較區內使宜三成。

花旗最騎牆,揚言中資股只會有兩種可能性:
一,短線破四千五,之後震盪、
二,短期波動,之後繼續受惠改革及寬鬆政策。
即係講到尾,點都係升。

證劵業人士預期港股假期後可以進一步造好,已經唔係新聞,最叫市場意外,反而是一度被指
壽終正寢的互聯互通,終於有成交、有運用。

以本星期四個交易日計,經港股通買賣最少一日,為星期三,但都有33.6億,而全星期平均計,日均買賣額有51.62億,按周升幅2.08倍! 較二月亦升5.6倍。

證券界人士形容,本星期標誌著港股通之春運動,觸發點眾所周知是內地公募基金獲准放行,變相啟動港股通2.0。

阿爺目的,當然唔係要恒指見二萬八、三萬七一切一切,為的是準備五月及九月,

摩指、富時檢討是否納入A股,作為中國會否被認同的標誌之一,淡友或者暫時要向市況面對現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