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波」

二、三、四、五、六、七線股,如果屬於一隻小鳥的話,那必定是一隻羽翼未豐的小鳥,飛得越高,跌得越快,皆因全部欠缺自身飛行能力。

你問證監會有關近日小鳥亂飛情況,對方一定指正在關注。

你問證監會詳情、查邊一隻小鳥、還有多少小鳥?
你叫對方點答??!!!

如果一定要查根究底,倒不如問主席,今日製造小鳥亂飛之士,與昔日相比,技術、造藝、風格、到有是否不盡,不同,功架算否出眾??

資深中環人一語道破,有股市,就有小鳥亂飛,無小鳥亂飛,稱不上是正常市場,事關,市場總會龍蛇混集,豈會處處清泉,個個情操高尚。

中環人形容,當今小鳥股製造人,眾所周知充斥內地影子,跟當年風雲一時無兩一批本港土產小鳥造王者最大分別有二;
一,錢更多。
二,俗一點,「唔怕揚」,完全不會大盜扮督察!!

亦因為「唔怕揚」呢種剛勁個性,老行尊形容,現在中鳥股雖多,亦都無所頓形。

老行尊形容,近日幾隻小鳥飛天放式,一蚊變數十,擺明毫無戰術可言,當中方式形同打足哥「搓波」一樣,三至四一組,各人製造乘數效應,呢種方式,既令長江中心最易辦事,亦某程度顯示小鳥製造人實不聰明。

「搓波」易於頓形,於是,近期最流行喝市是有稱「人頭經紀」物體,簡而言之是加大人數,由「搓波」升級至正規球隊戰術,求其有精彩入球。

中環人指,本港、內地市場融合,小鳥製造人騎功即使一般,惟玩法亦可以倍加立體。

今日東方日報報道,庄家現在每每將細價股直到向內地鄉鎮大媽推銷,消息對現,而有名人股東,市場最受歡迎,而最絕在於,股份會實物形式交收,換句說話,大媽手執實物股票,變相更難沽出股票,小鳥股就會變得貨源更歸邊,更多長線投資者。

市場少見多怪,香港小鳥一蚊,變幾十,我們叫瘋癲,但別人幾蚊變數百,只是短短幾個月搞掂。

相比之下,對內地來說,香港小鳥在價位上,可塑性仍然空間極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