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秘笈

昨天一跌是深港通的話,今天一彈,豈非梁定邦??

對於股市,香港一早疑神疑鬼,無神論的共產黨,內地亦經常滿天神佛;
例如中車等同中石油的詛咒、招商證券每次策略大會,股市例必大跌等等

佩服內地鬥志高昂,以後量度A股,或非看估值、量水平,實有必要盡快做一個中國股民鬥志指數!

指數越高、市況越佳。

內地瘋傳一張新出版炒股秘笈,固中絕技原來在於:
早上大漲、要賣、
早上大跌、要買、
下午大漲、不追、
下午大跌、次日買、
早上大跌、不割、
不跌不漲、睡覺!!

如果呢個稱得上秘笈的話,巴菲特或者可以收山、高盛、大摩、德銀毋須再出策略報告、學生哥,根本犯不上用幾年時間入院校,讀金融,教CFA!!!

台灣股市九十年代爆煲前,轉手率極高,投資者平均持股只有十五日,弊,原來中國市場僅僅七日!

交銀洪灝研究過往八個世紀,無錯,八個世紀即八百年數據統計,涉臘金、銀、股等市場,發現爆煲前奏大同小異。

按現時速度移動,未來半年A股屬於潛在爆破窗口期,基於市場亢奮,市盈率、市帳率已經失效,交銀用市值對GDP量度,重上零七年水平的話,上證目標6100。

人有生老病死,市場上升,瘋狂後爆破,從來如是,近日市況震盪加大,大行新華社,人民日報少有封咀,不談股市,不提慢牛,算是瘋癲下的一小進步。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