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 me the record!


方寸大亂,發矛、發癲!!

基於滿腦子外圍故意造空思想,據報,中證監主動致電本港及新加坡券商,簡單弓句:Hey,show me the records!!!!

雖然官方否認說法、但中證監做法不難理難,越托越跌情況下,當局已經不放過任何一個觸發市況持續下跌的線索。

既然外面大把人講ETF、個個矛頭直接新加坡A50期指,肖鋼要打主意實屬正常,按他想法或者是,管得著入面,如果同時阻塞外面,中國股市有管理下的單邊升市大門即時打開也!!

由於媒體形容得膾形膾聲,外圍中資ETF期指漸成中證監大敵,每跌一點,每多一張未平倉合約,就越會觸發神經。

但調轉講,撇開打假波,在香港馬會下注賭英超,有條件左右英國賽果嗎?除非籠裡雞作反!!

現時市場矛頭直指魚尾師A指期貨,純粹舊事重溫,獅尾A指期貨九年前是首隻A股相關期貨產品,其時,上交所已深知不妙,認為富時指數違反協議,事件對稟公堂,結果兩萬美元握手!!唉!!!

新加坡精神是服務淡友,永不放棄任何一個提供對賭區內市場機會,無論日經、台股、港股,通通曾經有意染指。但市場高手大有人在,一山還有一山高,魚尾師當年想搞MSCI港股期貨,魚尾對手是徐耀華。

當年,徐爺二話不說,使出一招限制報價,對方知難而退。

但據聞,坡指A50最後成功誕生,背後是新華社原來老早跟指數公司有約在先! 再唉!!!

說回Show me the record!! 肖鋼固然想!!!但新加坡跟內地並無諒解備忘錄,對方「啋」你都傻!!

即使香港有兩地跨境調查協議,但大前題要基建有市場不當、違規等問題,肖鋼要先經長江中心,絕非向券商撥個電話那麼簡單。

路透上次有關深港通推遲,獨家變為煲水,兩者同樣引述三個消息人士,行內人深知,堅料者,一個sources足夠是也!!!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