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驚小怪


近日全球最有影響力央行行長:耶倫、
近期全球最被誤解央行行長:周小川、
長期全球最高薪央行行長:....陳德霖

「賓架」嘆息,上述三個例子證明,做到野、有影響力,同薪酬回報並不構成直接關係。

或者經過昨日血洗離岸事件後,「賓卡」心有不甘、而碰上陳德霖忽然一派胡言,更氣上心頭。

陳霖德對有關人行跨境干預,回應是市場不應大驚小怪,央行干預實屬正常。

或者為合理化人行干預,陳德霖竟自聯匯1983年成立以來,首次將港元與美元掛鈎亦定性為干預!!! 彭勵治絕對可以激番生!!!

中環人承認,央行干預匯市不能大驚小怪,但陳德霖不理解市場關注,才應大驚小怪,中環人指,市場突然絕非人仔被隔岸干預,而是當中涉及政策可閱讀問題,包括資本帳開放、在岸、離岸關係等等,對本港定位至為關鍵。

陳德霖又指,七月份數字顯示,人民幣資金池未有影響。

當然啦!!人民幣八月才貶值,八月情況就以數字未有為理由拒絕作答,但係人都知,八月人仔無論零售及企業存款均外流,資金池豈會不受影響?

官方仍然未有就血洗離岸事件表態及回應,誠然,以干預離岸市場從而撃退淡友根源是固中操作核心動機,但事隔二十四小時,淡友展示卻是前所未有團結,摩通講得好,撇除行動背後,兩個字可以作結..混亂!!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