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

耶倫作為女流之輩,應付除白鴿派力量,華爾街大戶威嚇之外,更重要是先克服自我內心爭扎。

伯南克擺明並非硬漢子,被市場騎劫多年,做其華爾街黃大仙,一年又一年的拖,導致現在儘管是二十五點子、或十點子上調,耶倫隨時墜入伯南克陷阱,每一個決定都隨時會大錯鑄成。

伯老當日是窮教授,當上大局長,時代雜誌當年冊封成風雲人物,一度打造成清廉局長形象。

伯南克當日以印鈔成名,如何退市成為他退任後剩餘價值,私募基金睇中呢點,伯老簡單當兩個顧問,俾幾個talk,現在薪酬已超越聯儲局一年總和。

聰明如耶媽,前任標記是印錢、前前任及前前前任就是近代美國經濟繁榮及對抗通脹的代表人物,做女人,當然深明私己錢的重要,必會為自己度身訂做他日糧草,退市、加息絕對是耶女士千秋萬世之作!

美國退市,全球真的會如外界想像般世界末日嗎?

一雞死、一雞嗚,美國停印,其它央行還是陸續有來。

再者,央行作為向金融機構輸送利益的人水喉的話,我國財富效應威力及直接程度,可匹敵歐、美、日。

因中國之名,商品國一度盛極一時,現在我國經濟下行,但改變不到富豪、巨企海外臘物,宗數未減,金額上升,商務部是日強調,要留意中國對外直接投資,完全是對的。

錢無人嫌多,但最近,美、加、澳、紐已出現大媽、巨龍資金消化不良現象,紛紛落閘。

而新西蘭為例,近日更以不符合國家利益為理由,否決上海一間公司收購一萬三千多公頃牧場計劃,而該公司已先後在奇異國手持二十九個牧場項目。

同一時間,袋鼠島巡視升級,合共五百多項包括住宅在內的物業交易,由聯邦政府審查,研究有否違反規定。

一旦抵觸外資投資法規,五百項,總值十億澳元物業,大部份是中資持有的物業,有可能全數要交易還原。

華爾街對加息形容至世界末日,但現實世界,耶媽及大媽兩者是互相接力。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開放(置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