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


個市返來了!!

德銀話,擺明係!

該行堅定不移對國指年底萬三點預測,並首次提到,本港銀行體系結餘水平,與國指走勢吻合,變相將陳德霖接錢,與國指上升劃上等號。

相反,高盛今日另一份策略報告提醒,兩周內區內平均升幅一成,要小心、要睇路、防後抽。

高盛提出兩點:
一,大部份升勢是補空倉盤帶動,基因依然欠奉、
二,不少基金開始出現一個Benchmark stress情況,即組合內投資評級減持的市場近期大舉跑贏,而原本予以增持比重倉位卻相對嚴重跑輸。

換句說話,基金選擇只有二:包括鎖定利潤、或索性將減持比重市場調高評級,持股比例上可以再追逐升勢。

踏入十月起,越Cheap、越衰、越多不利消息市場,越有反彈動力,股市及貨幣如一,用星展王良享解釋,此乃美元轉弱的相對效應帶動,除此之外,別無其它。

更諷刺為,美國不加息失信於市場,喪失了公信力,但同時卻成就了市場動力,你話耶倫因為拖延貨幣政策調整而失去市場信任,擺明呃人啦!!

市場不信耶倫,又點會買貨啦??

黃師傅近日料市如神,今日一反常態用釣魚形容今日市況,不排是有人故意引誘,製造好景,實為派貨。

大戶是否釣老散,引誘我們上當?其實遊戲從來如是。

區內,尤其港股仍然繫於內地,大好友繼續話中國不會硬著陸,但前大好友高盛哈繼銘卻形容,中國經濟失衡情況,比老毛大躍進年代更為嚴重。

今日人人假設內地下調增長預測合理正當,一旦13.5將增長下調,屆時市場會否又當為利淡?

市場從來是衰仔樂園,或者乖係無好結果!!!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急於求成」 JPEX 爆煲引證證監會監管不力

減辣不單徒勞無功 甚至「好心做壞事」

三十而立的金管局:思良將